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社会实践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说明会
2018-06-29 09:02 点击数:

6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说明会在D3-529会议室召开,分团委曲智强、温南南老师及34支“三下乡”队伍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曲智强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曲智强老师宣读了10支入选校重点实践团队名单,并指出相关队伍报名表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介绍本次“三下乡”活动应注意的事项,并强调以下三点内容:第一、各团队应注意细化工作,做好行程安排,落实每一项分工与合作,确保每天都有相应的活动预案;第二、加强团队安全教育,做好突发状况的应急方案,认真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第三、强调社会实践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同学们要及时把握,在实践中开拓眼界,提升能力。

此次说明会旨在调动同学们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做好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为后续活动开展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