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党总支与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7:48 点击数:

七一前夕,机电学院党总支与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累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对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并介绍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姜子刚对机电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就节能监察中心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介绍。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燕并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进行沟通,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工作进行重点交流。双方就党建推动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交换意见。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炙热情怀。

会后,姜子刚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学院党建活动室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