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子入选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志愿者
2018-06-26 08:37 点击数:

6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志愿者欢送座谈会在崂山校区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机电学院机械中韩141班朱伶俐入选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欢送会上,陈克正为她们颁发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奖和纪念品。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拼搏,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满腔热情服务西部建设,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母校争光,为科大添彩。

截止今年,机电学院近三年来6名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西部的广阔天地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在奋斗中绽放当美丽的青春,体现出了学院青年学生强烈的奉献意识和高度的觉悟水平、时代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