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机电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18-06-25 15:10 点击数:

人生宴席明日笙歌初响,同窗情谊今夜共饮一觞。为了欢送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机电学院于6月24日晚18点在D3楼530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毕业生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李剑光老师和秦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剑光老师作了开场发言,他首先祝贺毕业生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并分析了近几年研究生就业的情况,对比了读博士和就业的利弊关系。同时也对研一、研二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紧跟师兄师姐们的步伐,以他们为榜样,认真科研,顺利毕业。

随后是游戏环节和几位优秀研究生代表的经验交流,优秀研究生代表有李冠林、张茂东、李韶璞、方志远等。他们中有考公务员的,有考博士的,有进国企的,他们跟大家交流了考试及就业的经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同时告诉师弟师妹们要树立人生目标,做好规划,合理分配科研和找工作的时间。也希望大家可以愉快的度过研究生生活。

最后全场师生饱含热情的共唱了一首《再见》,师生一起合影留念,为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