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五有芳华 机忆留夏】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升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06-25 21:35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机电学院2018届升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518楼会议室召开。张斌副院长及20余位来自各专业的升学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苗清主持。

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各专业优秀本科和硕士升学毕业生代表,他们有的即将前往中国科学院、同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深造。各位优秀升学毕业生代表齐聚在此,代表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同时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同学们皆十分感恩在母校的培养,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乔佳楠同学谈到“在青科大机电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使自己想法更加成熟、知识储备更加丰富、理论功底更加扎实”,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王坤同学谈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一直保持对知识的渴求、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践行“橡胶品格”。

张斌详细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并一一作出回应。张斌讲到,学院将不断持续改进,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进一步勉励各位升学毕业生,作为一名永远的科大人,应时刻践行“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精神,不断开拓视野,奋勇拼搏,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