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06-25 16:57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举行。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申报的8项作品中,有5项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长期以来,油气储运工程系高度重视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大赛作为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抓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成绩的取得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水平,而且也展示了同学们勇于探索和创新的精神。

据悉,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专业学科性大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运用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和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并有效推动我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