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高校油气储运教学科研交流会
2018-06-25 14:4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加快发展和建设新工科,进一步深化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教学改革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促进“政产学研”有机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进各兄弟学校之间的感情,6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D3-529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国高校油气储运教学科研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相关教师以及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23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立军致欢迎词。张斌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期间进行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训练体系构建以及油气储运相关研究与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交流活动。部分高校重点探讨了油气储运仿真试验项目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学生培养方法等问题。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过程装备与油气储运省级示范实验中心”。

本次会议旨在广聚业内贤士,博览众家之长。不仅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全国油气储运专业科学研究工作的了解,而且促进了我院科研工作者的相互交流,在思想的碰撞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从而提高科研探索和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