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机电学院17名老师获评2018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
2018-06-14 16:04 点击数:

粉笔无言,静静谱写着新知;黑发积霜,见证着教师的无悔付出。为充分表达广大毕业生同学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充分肯定广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校学生会在2018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16名2018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其中,机电学院赵晶等17名老师获2018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如下:

本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各专业80%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投票,评选范围为为该专业毕业生授过课(包括公共课、基础课、专业课及其它必修课、选修课、实验课、实践环节课等)的所有老师。经校学生会宣传发动,各学院、校区组织投票,各部门复核,最终评选出116名2018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