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五有芳华·机忆留夏】机电学院2018届工业设计系毕业作品展举行
2018-06-13 13:40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机电学院2018届工业设计系毕业作品展在机电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2014级工业设计全体本科毕业生的28件毕业设计展品。

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工业设计系教师出席了本次作品展开幕式。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致开幕词,他表示在学院和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能够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实际操作水平在得到提高的同时,艺术与技术相统一,优秀作品水平逐年提升。

郭建章及工业设计系教师参观毕业作品展后,高度赞扬了本次毕业展览,一致认为同学们设计点新颖、独特,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既有富有科技前沿的无人机设计和汽车设计,也有智能家居产品设计,还有面向特殊人群的关爱设计,注重艺术与技术的结合,突出了设计理念的创新性。同学们通过前期调研、消费者需求分析、市场竞品分析,进行设计定位,运用手绘、三维建模渲染等方法,最终把设计理念以展板的形式展现出来,体现出同学们较高的专业技能。

undefined

近年来,学院在工业设计教学上着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知行合一”的具有创造性思维和专业动手能力的实用型人才;重视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良好创新实践平台,以科技创新促学风。值毕业之际,本次毕业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工业设计系学生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学院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