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王勇荣获青科大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2018-06-05 14:26 点击数: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学院选拔、推荐,学校答辩、评审,最后评选出王勇等十名同学为我校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每人奖励2000元。

学校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宗旨是为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弘扬科学精神,激励学术创新,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鼓励广大研究生在学术上不断进取,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勇简介:

王勇,男,汉族,现青岛科技大学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羊毛整直装置的设计与研究”、“运8系列飞机武器舱、襟翼舱和机身壁涂层附着力测试”项目主要负责人。目前已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篇,另有三篇在审核中;发表实用新型专利22篇,其中第一作者19篇,已授权19篇;发表发明专利18篇,其中第一作者13篇,已授权3篇。

获奖情况:

1、2017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会干部”

2、2016年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3、2015年获得“研究生入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