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座谈会五】机电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暨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5-31 17:01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院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深化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迈进,5月29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在D3-518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议暨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何燕主持。

副院长郭建章就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学校试卷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副院长张斌布置了学院的科研工作、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各系、实验室等单位要做好上合峰会和毕业季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汇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签约情况,希望学院老师尤其是班主任,重点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工作,为学生就业做出积极贡献。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讲到,近期学院将举行“爱院荣院”主题教育活动和相关的干部系列培训,并对与会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心;第二,要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有力有度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何燕对各系、实验室从四个方面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要提升领导意识,增强自身领导能力,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与沟通能力;二是要加强各系、实验室、支部痕迹化管理,做到工作安排痕迹化、工作实施痕迹化、工作结果痕迹化;三是应注重对教师的人文关怀,真正关心学院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发展;四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特别是学生的安全稳定和实验室的安全秩序,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