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廉洁机电】机电学院举办党风廉政书画展暨设计171班作品展
2018-05-16 21:17 点击数:

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5月15日至20日,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主办,机电学院分团委、工业设计171班承办的机电学院党风廉政书画展暨设计171班作品展在机电学院大厅展出。

此次展出作品全部由机电学院工业设计171班同学共同完成,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律己、戒贪、警醒、清正等方面的绘画、漫画等作品,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及学生前来观看。学院通过举办廉政书画展,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与师德师风教育、思政育人工作相结合,加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据悉,机电学院将五月定为“党风廉政建设月”,并将组织开展“红色影片赏析”、廉政文化进宿舍、廉政文化征文比赛等一系列廉政文化活动,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积极的作为,切实推动机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走前头、作表率,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