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座谈会三】机电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5-11 09:40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近日,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其他教学工作精神传达的会议暨座谈会,机电学院院长何燕、教学院长郭建章、评建办主任付平、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教学院长郭建章主持。

会上,郭建章首先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大家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并要求各专业将标准传达到每一位老师,为后续的培养方案修订和持续改进做好准备。同时,郭建章就招生宣传、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网络空间学习和试卷检查工作同大家研讨,并布置了具体工作。付平根据2017-2018-2学期试卷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如试卷命题、试卷检查重点等作了进一步补充,强调了主客观题比例、题目分值、题型、重题率等方面的要求。

最后,何燕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着重指出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秉承以学生为核心的理念,以课程体系作为培养方案制定的中心,学院将大力支持各教研室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支持各部门参加调研,努力发展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