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座谈会二】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为我院青年教师讲党课暨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5-09 12:38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讨论稿)》,5月8日下午在D3-530会议室,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为我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讲党课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何燕根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结合学校、学院发展以及个人的工作经历,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教师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进。二是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更应懂纪律,守规矩,大格局,高站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机电学院的明天而奋斗。三是希望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勇承重担,积极开展创造性的工作,树立个人发展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大局意识。四是希望青年教师要珍惜时间,刻苦钻研,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广大学生的精神榜样。

最后,何燕寄望奋战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队伍一线的每一名教师都能有所启发,用实际行动诠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