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王作辉喜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18-05-04 11:05 点击数:

近日,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办法》(青科大党字[2008]12号)的精神要求,评选活动组委会于3月19日启动了学校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组委会和团委全体委员投票评选(权重分别占70%、30%),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喜获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科大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品质,挖掘、宣传先进青年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在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按照评选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分党委)共推荐了19名45周岁以下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工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