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调研行一】学校组织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4-18 08:25 点击数:

4月16日,副校长陈克正带领智能制造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高密校区相关领导和老师一行9人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SEWC)调研。

陈克正一行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西门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SEWC主要研发产品和生产任务、应用领域、工业4.0制造业数字化的理念,以及如何实现产品的管理、产品研发、生产到物流配送全过程的数字化等的介绍。

在深入该数字化工厂的生产车间了解西门子部分电子元器件的智能化生产工艺、智能物流等新技术后,双方就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探讨在教学、科研领域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机电学院积极响应省委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抓手,对标定位办出特色,不断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