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上获多项殊荣
2018-04-16 08:37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机电学院申报的“以‘青尘’义工服务品牌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评“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机电学院的网站获评“2017年度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网站”;机电学院分团委李浩老师喜获“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机电学院获评“2017年度机关部门(含高密校区)和各学院校园网发稿量前十名”;机电学院运营的微信公众号—“青科大机电学院分团委”,获评“2017年度优秀微信公众平台”。

据了解,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8项;十个单位的网站被授予“2017年度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网站”称号;孟祥军等20位同志被授予青岛科技大学“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根据文章总数等综合数据,评出了八个“2017年度优秀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