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2018-04-09 09:42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春季防火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以及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在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天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并做好安全检查督导工作。

何燕一行先后来到北苑6号楼和3号楼的2017级、2015级和2014级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学生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实际,着重对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高分子机械加工专业“联系班级”的寝室进行走访看望,叮嘱大一学生时刻注意安全隐患、提高火灾防控能力,询问大四学生的毕业去向、对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听到院领导真诚的关怀与问候,同学们纷纷围拢过来、热情地邀请领导到自己的“小家”。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还与公寓管理员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管理员在学生宿舍管理中提出的细节问题整改落实。

此次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旨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建设与管理,始终坚持把学生宿舍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作为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主阵地,一以贯之以学生宿舍为载体有效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为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青科校园贡献机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