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04-04 18:07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和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持。

会上,孙立军首先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就落实一个要求、强化四方面工作、抓好五项重点任务、实现“三个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和六个主要任务进行了讲解,强调学院的组织工作要与学校的组织工作紧密对接,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随后,孙立军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安排意见》精神,提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本年度十个专题进行学习,把学习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的过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力。最后,孙立军就下发的《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作了具体部署,建立了机电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学院党建十项工作实际,指出各支部要将计划、考核等贯穿于组织日常管理之中,完善学院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

王伟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到《2018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到《2018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王伟希望大家学好用好“两会”精神,并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在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上下功夫;三是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