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2018-04-03 20:37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13:30,为了响应学校《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机电学院在D3-527会议室举行中期答辩工作。学院樊智敏教授、付平教授和王冠中副教授担任评委,分团委曲智强以及27支参赛队伍的学生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答辩会。

会上,各参赛队伍的学生负责人分别通过PPT讲解和作品视频播放、实物模型展示等方式向三位评委介绍了自己参赛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度安排等。针对各参赛队伍的答辩情况,各位评委分别从PPT内容、项目进度总体安排的合理性、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后,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通过中期检查答辩,找出了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应对的思路与措施,合理调整了项目研究下阶段的时间安排,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定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