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获“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24 20:45 点击数: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会。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会议。机电学院荣获“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李庆领首先对学校各级工会组织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会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做好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第二,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依法依规治校。2017年,学校有20个单位召开了“双代会”。要落实相关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将教代会的各项职权落到实处。第三,维护教职工利益,努力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个教职工心坎里。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团结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振奋精神,增进合力,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齐燕、吴汉勇、戴文杰、黄强同志替(增)补为工会委员的决定。对《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入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对青岛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工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学校运动会、第二届“活力青科大”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乐动人生.高雅艺术惠师生”音乐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工会工作特殊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经互评和校考,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图书馆、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高密校区、数理学院、国际学院、经管学院、机关一分工会获得“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体育学院获得“2017年度工会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称号,并分别给予一万元至一千元不等的工会经费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