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就业新时代,未来更精彩”
——机电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3-23 18:30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由机电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联合举办“就业新时代,未来更精彩”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陈克正,学生处、机电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17个省直辖市的140余家用人单位,其中上市企业20余家、校友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自动化等40余个专业,机电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约1900人参加了招聘会。据初步统计,现场有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双方洽谈热烈,效果显著。

据悉,为了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机电工程学院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一是首次建立了招聘企业QQ群、校友企业理事QQ群,充分利用网络思政新媒体搭建多渠道就业交流信息平台;二是首次启动就业大数据分析工作模式,对2018届全国和省内毕业生生源分布进行分析研究,探索建立毕业生生源和招聘企业区块链对接模式,充分利用大数据助推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