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2018-03-09 20:14 点击数:

3月9日,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持。

会上,院长何燕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有关精神,并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把握学校发展环境与现状;抢抓机遇、明确目标,全面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优化路径、加快发展,全面担当高等教育的责任使命;加强一流学科和平台建设,强化办学特色;加强教师和干部队伍建设,撑起办学脊梁;加强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办学基础;加强科研和科技服务工作,振翅办学双翼;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凸显办学主体;加强管理和人事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传承和创新科大优秀文化,涵养办学家风;提高资源配置和保障能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办学方向等12个方面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2018学校工作部署。何燕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抓好传达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入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大家立足本岗位,踏实工作,主动作为,把把心思和精力从假期氛围回归到工作中来,切实指导工作实践,调整好工作思路、完善好工作举措,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会上,何燕还就本学期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