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力学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内评议评优工作
2018-01-27 17:25 点击数:

机电学院力学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18年1月26日上午在机电楼221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教研室年终总结会,并开展了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双双和党支部书记李剑光主持。

会上,孙双双总结了本年度力学教研室和力学本科教学团队完成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教研室全体成员在学院搬迁,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方面立足岗位所做的贡献,同时,就下一步团队建设的方向、内容、经费预算等进行了说明,并就今后力学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科技赛事征求大家意见。

李剑光向与会人员重申了会议的议程,肯定了教研室中各位党员在本年度的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和骄人成绩,建议大家结合年度考核和本次年度总结会,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对教研室和支部工作多提意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大家都积极建言和自我剖析,其中张选利、朱惠华、秦楠、袁向丽等对团队下一步建设方法、任务分解、经费分配等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支部组织生活方面,孙双双也提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应加强与外部联络,突出力学的工作特色等。本次会议上,党支部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李剑光为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会议,老师们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党支部也会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积极整改,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