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能动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01-27 17:1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和要求,1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能动系党支部在机电大楼4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同志到会指导。能动系党员出席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能动系党支部书记张晓光同志主持。

能动系党支部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支部书记张晓光同志从党支部自身建设、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和群众认可程度等诸多方面向各位党员进行了总体汇报,在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随后,张晓光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每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完成了每位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大家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同时,能动系党支部对优秀党员给予了表扬。

王伟同志认真听取了能动系组织生活会,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能动系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指出,能动系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继续发扬能动系团结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充分认识现在存在的问题,强化党支部的宣传工作,三是抢抓机遇,以党员教书育人先锋岗等为契机,借助十九大精神,不断调动能动系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做出能动系党员教书育人先锋岗的特色,在2018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出色完成教学科研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能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