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党课】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斌为分管支部上专题党课
2018-01-04 09:08 点击数:

2018年1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斌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为机自系党支部的党员老师进行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从我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专题党课。

张斌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中的重大历史性变革方面的内容出发,引用了国内外的大量案例,特别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真实事例,详实地向在座党员介绍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张斌副院长指出,要全面领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和精神,需要全体党员认真地详读报告,从字里行间体会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

随后,张斌结合网络上一些引起广泛影响的帖子进行了点评。同时,特别提醒在座党员要分清互联网上各种社会思潮及其背后的真相,特别要认清当前的形势,才能明确自己的任务,把思政融汇到日常的教学中。张斌要求在座党员要深化学习,结合“课程思政”立足本职工作,教育学生积极向上,为祖国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张斌就党课相关内容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所讲内容的精髓。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对“坚定思想信念、发挥自身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