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党课】机电学院杨化林副院长给联系支部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1-12 09:01 点击数:

2018年1月11日上午,机电学院副院长杨化林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为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的党员老师讲授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杨福芹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杨化林首先结合2017年11月15日刘兴云书记做的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介绍了党和国家所处的新时代内涵、新中国的历史使命,随后结合马连湘校长在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报告,要求党员们按照马校长所说的从学习定力、魄力、眼界、韬略、方法、胸怀、情怀等方面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最后杨化林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强调了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新工科建设和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并就新成立的智能制造学院建设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此次党课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内容丰富翔实,让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正确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