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测评会
2018-01-17 08:38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3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测评会。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人事处陈超,学校工程学部和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汪传生从思想政治、学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工程学部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何燕作院党政领导班子任职以来工作总结,她全面回顾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思政工作、学生工作和特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何燕、孙立军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们结合了学院重点工作和党建重点工作。梁辉就思想政治、个人与学院工作、工程学部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责述廉。郭建章、张斌和王伟分别围绕自身分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述职后,秦姣强调了本次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民主测评要求。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