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孙立军为力学教研室和分团委讲党课
2018-01-18 10:08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在机电楼505党建活动室,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以《提升干部领导艺术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为力学教研室和分团委讲授专题党课。力学党支部书记李剑光主持党课。

在1个小时的讲授中,孙立军理论联系实际,着重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讲政治,站位要高,要深化“六个到位”抓党建,要深入学习和调研;二是认真把握学院建设发展目标,树立“价值观、能力强、知识水平高”三位一体的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三是提高境界,树大格局,坚持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构筑全面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四是谋事要实,育树典型,以“误不起”的使命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努力工作、推动发展;五是树立四种观念,提升领导艺术,树立领航观念、学习观念、“四大意识”观念和安全观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指导性强,党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开展得很必要、很及时,对于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为今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

另悉,本次党课前,孙立军受邀列席了力学教研室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听取了教研室各位老师所作的述职报告,观摩了考核评议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