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获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本科教学成果奖多项奖励
2018-01-19 08:40 点击数: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青科大字〔2018〕11号)。33项成果获评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4项,二等奖19项,其中,机电学院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具体名单如下: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是我校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我院本次获奖项目是长期坚守在本科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和系统改革,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创新、成效与进展。

在今后的学院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推动学院教学成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议、结果公示,确定了33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