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郭建章副院长为联系支部讲党课
2018-01-21 20:00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郭建章副院长在学院505党建活动室为材控与工业设计两个联系党支部做了题为《把握十九大报告思想灵魂,认真领会“四新”精神要义》的专题党课,材控系支部书记张猛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郭建章首先带领党员们从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等方面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主体内容,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国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论断,也切合国家现状,紧扣时代脉搏,必将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上书写浓重的一笔,需要广大党员反复学习,领会其中的精髓;随后他对我校在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五有”要求。

最后,郭建章结合工作实际对两个支部在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部分问题,并从师德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借鉴思路,让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