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2 09:5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近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智强老师主持。

会上,曲老师总结了2017年度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和成就,并以身作则,就党支部和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展开期望,围绕狠抓学风建设这一方向,完善落实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明确发展目标,帮助学生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不让任何一个同学掉队;三是严格要求,全面提升综合能力,达到更高的目标。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就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能精准的找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能源154班班长董佳乐同志表示自己在平衡学习和社团工作的时间方面做得不够好。在2018年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加强思想学习建设。能源152班团支书王敏说,2017年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课程学习和科技创新之间的矛盾。2018年继续强化科技创新,平同时也要提高课程学习。曲老师高度评价了董佳乐、王敏同志在2017年的表现,并同时指出学习和工作、科技创新之间时间的平衡问题,是所有学生都要面临的问题,大家要群策群力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