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械设计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内评议评优工作
2018-01-24 08:43 点击数:

机电学院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18年1月23日上午在机电楼505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福芹主持,副院长杨化林受邀列席了会议。

杨福芹同志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总结了各位党员立足岗位,在教学和科研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组织生活会上,杨福芹同志以身作则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认为在上一年的工作中,作为支部书记有些地方做得不到位,有些工作流程过于简化。其他党员则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教研室主任樊智敏同志认为自己实验室建设方面做得还不够,王宪伦和邹玉静同志认为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宋冠英同志认为过去一年里对教研室活动参与的不够多……随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改进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脚踏实地立足工作岗位,教书育人,把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建设好。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先进党支部标准》,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自查自评工作,一致推选杨福芹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余7名党员同志为合格党员,党支部自查成绩达到了先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