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之理论学习】高机系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内评议评优工作
2018-01-24 17:14 点击数:

机电学院高机系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18年1月24日下午在机电楼505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17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冬梅主持,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受邀列席了会议。

会上焦冬梅同志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高机系党支部的工作和主要成绩,全体党员老师在学院搬迁、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方面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焦冬梅以身作则,就党支部和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所有党员老师都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员老师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孙立军书记就《提升干部领导艺术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与党员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期望。全体党员老师要有大局观,格局要大;要认真把握学院建设发展目标,转变观念;要有使命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立足工作岗位,教书育人,把高机专业特色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