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心学习社之理论学习】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1-24 17:22 点击数:

临近期末,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月23日在机电楼505党建活动室组织生活会,王伟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正确的认识自己,对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起到指导作用。支部每位党员就自己去年一年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总结、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大部分同学都提到了撰写毕业论文、找工作、读博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不足,并向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随后王书记结合同学们指出的问题,向党员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二是要求大家要自信,大胆展现自己,不断提高表达能力;三是要求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制定小目标,并为此而努力奋斗。王书记一席话发人深省,让党员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状态,认清目前所处的位置,反思自己的不足,不断进步。

会上,支部党员们根据一年来各党员的工作情况开展党员互评,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得出孙芮、李坤凌、李冠林3位党员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最后,王书记强调寒假安全问题、毕业和就业问题等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机会,并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现阶段的位置,为大家以后的发展提供前进的方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