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2017-11-06 21:54 点击数:

11月5日,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一行16人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振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化工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王院长就过控专业刚刚进行的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过控专业党支部书记赵延灵强调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全系上下精准把握专业认证的目的、标准、要求和目标,把握专业认证的内涵,做到认识到位、参与到位,并就学院迎接专业认证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

郭建章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各位同仁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学习兄弟院校专业认证工作的宝贵经验,为机电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指导和借鉴。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的资料室、实验室等教学办公场所,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此次调研,机电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为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