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一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在机电学院揭牌成立
2017-11-08 13:20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我校第一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在机电学院530大会议室揭牌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孟祥军出席揭牌成立仪式,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各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仪式,揭牌成立仪式由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主持。

在揭牌成立仪式上,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郭建章和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分别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旗学习社》和《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心学习社》的文件,依次邀请任允晓和秦姣共同为红旗学习社揭牌、邀请贺炜和孟祥军共同为红心学习社揭牌。作为我校第一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红旗学习社下设14个学习组,红心学习社下设153个学习组。红旗学习社主要面向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红心学习社则针对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旨在学习好、研究好、践行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着力培养“四有”好老师和“六有”大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在总结性发言中指出,学院成立红旗红心学习社是时代需要的召唤和老师学生的期待,是结合学校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通过宣讲会、报告会、热点研讨、调研等多种形式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这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让“六个到位”抓党建和“六个育人”抓思想政治工作落地生根,在助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机电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我校第一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的成立,标志着机电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同时也将助推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