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红旗学习社学习活动】机电学院一行到企业深化共建党支部建设
2017-12-20 16:23 点击数:

12月19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一行到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协同创新发展研讨座谈会深化共建党支部建设。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长青、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高机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尚继轩主持。

会上,王长青对机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机系党支部书记焦冬梅、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费红、集团市场党支部书记候海军围绕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介绍。王长青就围绕共建党支部为基础,做好校企产学研合作、探索学生实习实训合作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孙立军表示双方发挥好党建龙头作用,坚持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实现校企合作大发展,同时以中心工作更好的推动党建工作发展。会上,双方还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校企党支部共建规划和发展探索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前,机电学院一行参观了山东红色金豆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据悉,机电学院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高机系党支部于6月份和企业共建党支部,积极做好支部建设,努力打造新的党建工作品牌,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共建党支部实现产学研深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