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及科研合作签约仪式
2017-12-21 16:20 点击数:

12月15日,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及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在40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胶州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陈吉柱、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振文、副总经理崔建波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元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德固特和魏振文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机电学院的情况。张元利指出,德固特的捐赠体现了企业对教育的支持和社会责任,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广开渠道,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充分运用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实践环境。

魏振文在致辞中介绍了德固特企业规模、业务范围、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十分高兴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吉柱代表胶州市科工信局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介绍了胶州市科工信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十分乐见胶州的企业与高校建立多层次的联系,希望双方未来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接受了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100万元的捐赠,张元利向德固特董事长魏振文颁发捐赠证书与“热心教育 公益楷模”纪念盘。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进步”的原则,由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与德固特副总经理崔建波进行科研合作签约,德固特为机电学院提供200万的科研资金用于节能、环保装备的研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德固特公司部分负责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