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子获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7-12-21 16:37 点击数:

近日,学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鼓励研究生健康成长,弘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根据《青岛科技大学评选优秀研究生实施办法》,经学院评议、推荐,学校审核、公示,评选出83名优秀研究生、55名优秀研究生干部。其中,机电学院姜鹏鹏、王勇、刘明召、杜延延、韩月丽、徐永涛、王程程、黄旭、张盛峰、张卓、刘志刚、宋晓敏、杨广蕾13名同学获评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白浩、王倩、李泽汉、柳雪庆、李冠林、孙芮、李韶璞、胡顺晓8名同学获评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

机电学院21名同学获奖,不仅是学生个人的荣誉,也体现了我院在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通过本次评选,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机电学院学子,以被表彰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勇当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