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大会
2017-12-26 09:48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大会在机电学院楼505会议室召开。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汪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介绍了我院校友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之后就校友会章程、校友捐助、机构设置等问题向汪洋进行咨询。汪洋建议:随着学校的发展,校友所体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一是尽快确立校友会会成立时间;二是在校友会成立筹备阶段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沟通联系,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三是做到科学筹建、特色筹建,优化组织结构设置,确保校友会有效组织发展校友工作。

此次召开筹备工作会议,旨在与学校相关部门对筹办校友会方案、落实计划、汇总信息、研究工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为下一步校友会成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