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院长何燕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7-12-27 08:56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何燕为全体教师讲授《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十九大专题党课。

何燕结合参加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心得,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手,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并着重强调三个方面:一是牢固树立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意识,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高校老师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的意识;三是加强干事创意的意识,在抢抓“双一流”建设的机遇中,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为建设大而强的机电学院而努力奋斗。

机电学院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基层为广大师生进行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努力提升宣讲活动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