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海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7-12-28 12:17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海尔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楼5004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海尔副总裁王晔、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机电学院院长何燕、海尔超前创新中心总监马国军、材料学部及机电学院等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刘光烨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与海尔集团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历史渊源深厚,学校众多毕业生纷纷选择海尔集团,双方战略合作正当其时。希望通过本次双方合作,优势互补,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双赢。王晔对海尔当前的国际布局及研发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表示海尔是一家开放性企业,青科大众多学科与海尔高度匹配,希望在压缩机、传热、新材料等领域全面融合,深度合作。

何院长对机电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机电学院机械学科和能动学科强势,科研团队完善,期待双方合作取得好成绩。海尔集团压缩机技术中心主任李连生介绍了新型压缩机研发情况。

会上,刘光烨与王晔进行现场签约并为海尔-青岛科技大学“超前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何燕与马国军为“压缩机及传热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