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行“迎新年·话收获”元旦联欢会
2018-01-02 08:50 点击数:

辞旧迎新话收获,携手步入新时代,2017年12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年·话收获”元旦联欢会在机电楼530会议室拉开帷幕。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联欢会。

会上,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对全体教职工寄语新年祝福,同时从学院实验楼搬迁、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简单规划。

温馨的场景布置,处处充满着节日的欢乐。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带来的一段舞蹈《好运来》拉开了元旦联欢会的序幕,搞笑欢快的动作让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歌唱祖国》、《真心英雄》等一曲曲合唱展现了各教研室老师的多才多艺,活力迸射的精神面貌。学院党政领导诗朗诵《歌颂机电》声情并茂,激昂澎湃,体现了对机电的热爱和作为机电人的自豪。一曲《好人一生平安》唱出了全体老师们的新年祝福,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幸福喜乐,同时将本次晚会的娱乐气氛推向高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洋溢着欢笑的会议室,最后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悠扬音乐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行既表达了新年祝福,也展现了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卓越的才艺,更体现了老师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新起点,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合力铸辉煌,携手走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