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重温入党誓词暨“树党员形象”责任书签字仪式
2004-06-25 00:00 点击数:

6月24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机电学院办公楼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树党员形象”责任书签字仪式。该项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机电学院“树大学生党员形象”系列活动正深入扎实地开展。

上午9时整,在雄壮高昂的《国际歌》之后,在领誓人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同雷老师带领下,与会者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每位在校生党员分别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雷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熊奕奕老师签订了《树党员形象 展大学生风采责任书》。毕业生党员代表宫磊和在校生党员代表郭磊都发言表示:无论是在校期间、离校之前还是毕业之后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强化党员观念,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为母校赢得荣誉。 校党委委员、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芝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之际,我们举办这项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抚今追昔,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上,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最辉煌的篇章。在当今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飞速前进、举国上下致力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同学们作为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成为大学生中先进分子的代表,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更是一种巨大的责任。希望大家珍惜荣誉,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到江泽民同志在北京大学百年庆典讲话中所提出的“四个统 一”,适应时代的要求,走在群众的前列,带动全体同学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我校和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党员奉献日”活动,清扫了学院办公楼和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