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日本阿尔卑斯技研株式会社会长松井利夫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2015-10-15 00:00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日本阿尔卑斯技研株式会社会长松井利夫先生在阿尔卑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宏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高青会见了来访客人,机电学院院长汪传生、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参加会见活动。

高青代表学校对松井利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历程,对双方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高青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与多个国家多所大学和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与阿尔卑斯技研合作11多年来,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面,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在学生国际化教育、人才质量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为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实际工作能力、就业竞争力及外企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术人才而共同努力。

松井利夫对青岛科技大学多年来重视与阿尔卑斯技研的合作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他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合作办学项目,也表示公司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尤其是在学生培养等方面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希望优秀的学生能够到阿尔卑斯技研株式会社去一展才华。

10月14日下午,松井利夫为机电学院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外包方向)毕业生做了题为《创业与创新》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