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5-10-16 00:00 点击数:

近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暨2015年珠海国际游艇展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青岛科技大学海狼游艇工作室张飞、张蒙蒙、路腾飞、张洪泽、刘尚泽团队的作品《基于WEB的远程控制系统的“伯爵号”游艇》喜获大赛50-80英尺游艇一等奖。

据悉,“海星杯”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由江门海星游艇集团主办,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具影响力的游艇设计大赛。本届参赛选手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等国内外众多高校,比赛中各种学科与大胆创新理念擦出无数火花,参赛作品更趋成熟,不少精辟独到的设计亮点也赢得游艇业内外的一再称赞,甚至直指未来游艇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研发方向。最终来自广东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三支队伍斩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桂冠。

青岛科技大学海浪游艇工作室简介:

海狼游艇工作室于2014年5月由在校学生自发成立,由机电学院船舶工程系老师指导,与青岛多家游艇设计、制造公司及游艇俱乐部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是一个集游艇设计与研究,结构、性能分析,模型设计、制作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