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阿根廷阿尔图罗•豪雷切国立大学工程及农学院院长Enrique Carrizo教授一行来访
2015-10-19 00:0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阿根廷阿尔图罗·豪雷切国立大学工程及农学院院长Enrique Carrizo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机电学院院长汪传生、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副院长王泽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大伟会见了来访客人。

汪传生对Enrique Carrizo教授一行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合作交流等情况。Enrique Carrizo教授详细介绍了阿根廷阿尔图罗·豪雷切国立大学工程及农学院的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该学院的学科优势。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能够达成合作交流共识,加强双方联系,构建师生交流平台,不断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阿尔图罗·豪雷切国立大学(Universidad Nacional Arturo Jauretche)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建于2009年。学校设有初级教育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等四个学院,共15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