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校友刘志勇做客机电学院“杰出校友讲坛”
2015-10-20 00:00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江阴齿轮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青岛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全国橡塑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84级化工机械校友刘志勇来机电学院作报告,机电学院党政领导接见了刘志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0月16日晚上,刘志勇做客机电学院“杰出校友讲坛”,在崂山校区机电学院五楼大会议室作题为《职业化素养及职场沟通内训》的报告。机电学院12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霄主持。

会上,刘志勇首先回顾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人文趣事,汇报了走出母校后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随后,从从职业危机、职业态度、职业执行力、员工的职业素养四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具体的案例重点讲述了家庭人、社会人、公司人以及商业人格的四大核心维度,职业化员工必备的精神和三种意识,什么是职业化以及职业化的3大价值观,角色转换——职业化员工的8种思维训练。会后,刘志勇与师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的大家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