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5-11-02 00:00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3:30-5:30,机电学院在五楼学院大会议室分两次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梁树清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召开背景,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改革做出全面部署,对我国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具有指导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十三五”规划目标,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和学院下一个五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刑法刚修订补充的部分罪名,尤其是与学生相关的代替考试入罪,一定要高度重视国家考试,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做好正能量的榜样表率作用,积极掌控班级情况,时刻关注班里特殊情况的发生。四是希望主要学生干部以良好的班风、学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五是要求学生干部定期召开班委会、班会,建立班委联系特殊学生制度以及汇报制度。

最后,梁树清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担当意识;二是服务意识;三是团队意识。